审计处岗位职责

[日期: 2007-04-02 ] [点击数: 574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作者: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长岗位职责
    一、主持全面工作,根据审计处工作职责和审计法规,组织审计监督工作。
    二、负责政治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政治、学时事、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团结同志,完成任务。
    三、负责制度建设。拟订审计工作有关制度、规定。
    四、负责拟订年度工作计划;审定年度工作总结及有关工作报告。
    五、组织实施审计工作计划,审核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或审计处理决定。
    六、组织全处同志参加业务、技术学习工作。
    七、主持全处各项工作会议,布置、检查全处工作,负责全处人员的考核工作。
    八、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
    九、负责委托社会审计项目的联系、协调工作及校内审计单位的协调工作。
    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校内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及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按文件要求和时限完成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或审计处理决定。
    二、参与重大经济活动(大宗物资设备采购、认价)并实施必要的监督。
    三、对已审财务审计项目,检查审计处理决定或审计意见书的执行情况,并对审计事项进行相关业务指导。
    四、切实遵守《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做到依法审计、严格执纪、客观公正、清正廉洁。
    五、负责审计处报表、相关资料的报送、发放及档案归档、管理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建、修缮审计人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的基建、修缮工程的决算审计工作,按文件要求和时限完成审计报告(结论)。
    二、参加基建、修缮工程招投标过程并实施必要的监督;参与重要材料、设备的采购、认价活动,并实施必要的监督。
    三、参与基建、修缮工程竣工验收及隐蔽工程的验收、审核工作。
    四、切实遵守《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做到依法审计、严格执纪、客观公正、清正廉洁。
    五、负责与基建、修缮工程单位协调及业务指导。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