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日期: 2008-01-11 ] [点击数: 280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作者:

200818日至9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审计局、厅机关各单位、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省厅特约审计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7年审计工作情况,部署2008年审计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亲自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洪芳、省纪委副秘书长、省监察厅副厅长曾江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金兴盛、省财政厅纪检组长金慧群、省国资委副主任张效清,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力群作了题为《审时度势  服务大局  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向现代审计转型》的工作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岑国荣作会议小结,副厅长吴桂英、王广兵、王小龙、康跃西、纪检组长宋涛、总审计师陈焕昌、副巡视员张仕达、省厅离退休老领导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