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 2013-03-26 ] [点击数: 453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作者:
 

全省教育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321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审计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浙江教育综合大楼,金华分会场设在金华八中。会议由省教育厅审计处张其宏处长主持,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葛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六个单位交流发言;二是葛菲书记讲话。

在第一项议程中,分别有中国计量学院、嘉兴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市教育局、磐安县教育局等六个单位的审计分管领导上台发言,对上一年度的审计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葛菲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2012年全省教育内部审计工作,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教育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省教育内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审计全覆盖目标进一步实现,教育内审制度进一步健全,教育内审成果得到进一步运用,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审计进一步强化,审计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接着对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李强省长讲话精神,提出深刻认识和贯彻关于加强内审工作、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加强审计能力建设的新要求。最后对2013年全省教育内审工作作出部署:1、切实加强对教育内审工作的领导;2、建立推进教育内审规范化建设的考核机制;3、着力强化审计整改;4、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审计工作,包括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开展财务收支和预决算审计、做好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加强基建工程审计等;5、切实强化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