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学习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6-05-16 ] [点击数: 317 ]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作者:
     5月12日下午,审计处组织了全体成员的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贯彻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刘希平厅长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实践中的成绩与问题,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要求:第一是要切实强化审计责任;第二是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审计制度;第三是要着力提高审计质量;第四要动真格推进审计问题整改;第五要大力加强审计保障工作。刘希平厅长围绕这五个方面,对各高校、教育局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
     学习会上,审计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从自身工作出发,做了学习体会的发言。
     最后,处长就贯彻会议精神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能力;二是建立常态化轮审制度,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三是加强审计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