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18-05-22 ] [点击数: 589 ] 来源: 审计处 作者:


59日上午,我校审计联席会议在1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孙咸虎主持,各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蒋荣法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对2017年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2018年审计工作作了安排。同时,会议还听取了联席会议成员对进一步开展我校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纪委书记孙咸虎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审计工作的成效,同时,对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有使命担当和审计担当;二是要大力强化审计调查研究,要强化大局服务意识;三是要突出审计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志存高远,鼓励大家多参加一些高层次的培训和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自身要求;四是要强化审计法规的学习,以使审计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