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联席会议

[日期: 2019-09-04 ] [点击数: 354 ] 来源: 审计处 作者:

93日上午,学校召开审计联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咸虎主持,校长梁克东、审计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审计处处长蒋荣法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对前期审计的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梁克东对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方面的要求:一是重视、共识到位。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来对待审计工作;二是监督、覆盖到位。相关部门加强经济业务的审核监督,审计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三是职能部门必须协同到位。做到审计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以及其他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共同合力。四是审计整改必须到位。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督促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被审计单位在推进审计整改中的职责和任务,细化相关责任。六是成果运用必须到位。各单位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加强考核评价。另外,针对下半年省审计厅对我校的审计,强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配合,通力合作,为迎接这次审计做好准备。

最后,纪委书记孙咸虎强调,审计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结合依法治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准确、严格地开展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