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考察会议

[日期: 2020-09-16 ] [点击数: 118 ] 来源: 审计处 作者:

2020911日上午9:30分,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考察组刘红梅一行三人,就我校审计处长蒋荣法同志拟评为2017-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一事来我校进行考察,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及纪委、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梁克东对审计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审计厅、审计局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具有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特点;强调了以全省排名第一的成绩入围高职重点暨优质建设校,并且成功入选全国“双高”A档。

考察组长刘红梅代表省厅考察组,对学校审计处长蒋荣法拟评为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学校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强调了本次考察组是以服务的角色走进学校,以表示关心和关爱。

学校审计处处长蒋荣法介绍了学校的审计管理基本情况,并就近几年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考察组人员分别与审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